弟弟在他毕业旅行的路上,一路向西,昨天在西藏,现在到了拉萨,那个我一直想去的地方。之前三三跟我说,他毕业旅行的地点是扬州,我一直不明白扬州有什么好玩的,后来一想他跟他女人去玩的话,不管是哪里都挺好的,可是,真相是他同学20几个人一起去的。我最向往的就是一大帮子人出去玩有木有。我的最后一次集体出游应该就是在大连,虽然有几个朋友不那么熟,可也算记忆深刻的,当然不能算上公司组织的那些。刚毕业工作的时候,因为离家远,所以短的那些假期基本都被我用来出走。回来浙江了,倒是一次都没出去过,所以看到朋友旅游的照片一直很羡慕。。我想去东极岛啊喂,我想去大连啊喂,我想去大理啊喂,我想去西藏啊喂,我想去南京啊喂,我想出国找个人烟稀少的小岛度假啊喂。。。。。可是,这些什么时候能实现!!算了,我还是看我的造价书吧。〒_〒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