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行,先占坑。闲下来再把那几天的心情好好理理。

 端午的时候去了趟广州。很庆幸,定下来要完成的事情基本上都完成了,想见的人也都基本见到了,我满足。。。 

谢谢仪妹,那么热的天坐那么久的地铁跑过来看我,明明跟朋友有约,却还陪我在酒店走廊聊天,一下午哎,我们到底说了些什么,怎么可以聊那么久。。。不过,没有见到的时候你有没有像我一样担心见面之后会冷场呢?(by the way,这个时候必须吐槽一下那破空调,开了2小时都还没外面走廊上凉快。。←_←)遗憾的就是天气太热,都木有怎么好好在沙面那里拍照片。。 

谢谢因为我说很想见而坐了3小时车来广州看我的沛沛,明明就很忙,明明就可以不用来找我见面的,但你还是来了,虽然话很少,但是我真的很感动。。下次说不来话就给我唱歌吧,我不介意的。。哈哈。。。回来之后我给朋友说这个事情,她都觉得这真的是一种很好的回忆。很庆幸登机前抱了你一下,虽然我都说下次下次的,可我真的不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,有时候拥抱也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,是吧,再次感谢。。但是心里一直有个疑问,你那天最后该不会还是坐了11点的车吧?两三点钟才睡觉。。。 

谢谢陪伴3天的小伙伴,感谢你们容忍我的小脾气,虽然这3天因为天气热走过的地方并不多,但这个旅程有你们真的是很欢乐。 

还记得我们无时不刻的在打牌嘛,晚点的候机大厅里,夜游珠江的船上,回宁波的飞机上,以及差点打上牌的岭南某处树荫下。。。我想说,其实我们是为了在不同地方打牌才出去玩的吧。。-_-|‖ 

唔,今天就到这里先,睡觉~zZ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