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发摄影作品,我写自己心情,反其道而行之

嗯,来宁波1年满一个星期!一直想说写点什么留个纪念,可是越来越懒了。

网络太发达,我不喜欢到处都有熟悉的陌生人。

所以,就在这个地方,在还没被各种人熟悉之前,先隐藏一下下自己

本来想在博客上面写个日记,可是想到某些人能看到,或者那某些人看到了之后会想什么,讲些什么,我就没了兴致,虽然一直都说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,真正做到还是有些困难

曾经,多么热衷于微博,不管什么心情都往上倒~

可是现在,那么多无关紧要的人,为什么要加上我!

那天,不就写了个抽风的大姨妈么,都被说

有什么好说的~?我的心情关你什么事情~

所以真的是讨厌,到处都是认识的人

微信上总是不停的换头像换头像,不厌其烦,其实我只是找不到合适的而已

最近总是回家,跟她们混在一起,会觉得自己是被需要的,不像在宁波,总是自己一个人

慢慢浮现想要回去的冲动,可是我米勇气去实现

刚刚看了贝壳新做的精选,慢慢在听,看他的心情,想自己的事情

一直都在说,很佩服辞职换工作的人,因为自己没换过,不允许换,也没勇气换

主要还是没勇气吧,要不怎么都会去实现了才是

一直迷茫,一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,所以就一直浑浑噩噩

身边的人,慢慢慢慢都结婚生子,工作慢慢朝着他们希望的方向走

可是我还是一无所有,一事无成,漠不关心的性格真的让我觉得纠结又压抑

工作上的事情一直不知道怎么去改变,努力过,可是似乎还是停留在原地

被人说闲话,不乐意听,就不去听,可是那些话还是存在

我真的是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!!!

可是我也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希望是什么样的生活~

日复一日,终究是麻木了~

周末从家里回来,身体就一直不舒服

可能是在反复无常的天气中感冒了,鼻子一直很难受

加上姨妈,再加上周末的考试,身体精神上是折磨的一塌糊涂

其实一直觉得我不应该去考试,裸考,又是万人过桥,没什么意思

当初也就头脑一热,报了这个,报了却又不好好去准备

晚上逃了课,心里想的是,最后个晚上了,怎么也要抱下佛脚

可事实是,我看了一晚上的微博,各种无聊八卦,外加泰迪熊

庆幸的是敲定了周末yalawa生日行程,蛋糕饭馆都差不多了~

也就是因为周末有考试,借着这个机会,我可以陪她一下

是真的希望,以后的生日,不是只有闺蜜们陪着过~

也是真的希望,我的那些闺蜜们,快点有归宿,不要跟我一个样子

年纪一年大过一年,身边的人却是越来越少

其实是真的越来越不知道怎么跟人相处,淡淡的,仿佛什么都置身之外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